中文
  • English (UK)

家長園地

活動花絮

配合不同的主題,讓幼兒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,如:探索活動、小食嚐試、視藝活動、戶外參觀等,以豐富他們的生活經驗及學習體驗。

親子活動

家長參與幼兒的學校生活,有助幼兒更為融入及適應校園生活,家長亦能了解幼兒的成長及發展。因此,本園舉辦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,如:親子旅行、親子運動日、懇親會、義工家長等,以提升親子關係及互動,促進家校合作。

中華文化校本活動

透過主題學習活動及遊戲,協助幼兒認識香港是國家的一部分,作為中國人身份,從小培養他們的國家觀念和國民身份認同,教導幼兒懂得遵守規則,學習愛護公物,尊重和關愛別人,培養他們成為良好公民。

家長教育活動

家長在育兒的過程中充滿歡笑和喜樂,同時也面對不同的挑戰,不論是照顧護理、親子互動和生活教育等,家長也須學習和成長。因此,本園定期舉辦家長教育活動,如:講座、工作坊、茶聚等,幫助家長掌握育兒資訊,提升親職效能。

幼兒作品欣賞

幼兒喜歡利用親身經驗來認識周遭環境,對世界充滿好奇和想像。本園以多元化和富趣味的活動,讓幼兒透過觀察、討論、感官經驗、藝術表達等,培養幼兒的想像力和創造力,從而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。